市司法局认真做好2020年“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退役军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31 16:16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扎实做好2020年度“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弘扬市司法局拥军优属优良传统,73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情系老兵 关爱功臣退役军人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乐权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仲裁委秘书处、皖东公证处、市法援中心共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退役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市退役军人一封信》,现场开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宣传工作,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保保险接续工作进行解读,现场开展退役军人情况走访登记,梳理相关意见建议,了解是否存在信息未采集人数、未悬挂光荣牌等情况。

余乐权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全局退役军人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努力为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及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余乐权一行到市局1名参战退役人员和1名生活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重点走访慰问,代表市司法局党组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