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司法局:十里桃林普法行

发布日期:2021-03-22 15:24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3月19日,细雨朦胧,三月春盛,灼灼桃花,在凤阳县总铺镇“桃花节”盛大开幕仪式现场,县司法局依托“桃花节”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向现场的游客和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咨询台上摆放的“凤阳县司法局、滁州普法”微信公众号现场邀请游客和群众关注,并细心为他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讲解法律政策,普及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5余人次,让游客在休闲惬意的旅游氛围中感受到法治文化的熏陶,实现了自然美景与法治宣传教育的相互融合。使游客在欣赏桃花美景的同时,收获了法律知识,受到了游客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