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拂晓乡及庙孙村向市司法局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2-22 15:28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219日上午,市司法局选派帮扶的定远县拂晓乡负责人及庙孙村干部把写着“扶贫扶志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帮扶单位市司法局,感谢市司法局多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为村民办实事、解难题,尤其在一系列资金和物资的大力帮扶。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庙孙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鲍春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乐权、二级调研员薛峰与乡镇负责人及村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多年来,市司法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农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从庙孙村存在的重点、难点、突出问题入手,诸多行动,极大改善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状况,为村民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带着真情实意继续开展细致入微的帮扶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成效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人居环境改善等为主攻方向,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村、示范村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