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0 15:57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15日下午,滁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全会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紧密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法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科学合理确定规划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全年工作盘点总结,努力争先进位确保完成各项年度考核任务,推动工作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