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信用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11:28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6月14日是第13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当日,各地司法局、法宣办携手多家当地单位和金融机构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面向过往群众普及个人信用相关知识,倡导培养诚信品质,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为信用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直50余家单位150多名普法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信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国家、省和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针政策及各行业规章制度,展示我市及各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经验做法和创新亮点,弘扬诚信文化,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社会环境,促进滁州社会和谐,营造诚实守信的法治社会环境。整个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发放法治宣传册(折页)5000余份,法律法规无纺布袋1000余个。现场人员纷纷人员表示,要倍加珍视“信用身份证”,牢固树立“诚信赢市场、人品创精品”的理念,用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为信用滁州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