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滁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成员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16:16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充分发挥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在政府决策中的参谋作用,我市拟选聘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成员,组建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熟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及行业发展动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在该领域长期从事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未受过与所在领域履行职责相关的行政处罚及行业处分等;

(四)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服务决策能力;

(五)具备履行职责的意愿和身体条件;

(六)其他需要具备的条件。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个人申请及组织推荐两种方式,个人申请需经本单位和市政府主管部门同意,组织推荐由市政府主管部门按程序开展。

(三)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在报名时均需提交《滁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成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明、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可发送至邮箱czssfjhfxsck@163.com。

三、联系方式

滁州市司法局  0550-3820156

联系人:彭亮  李钰

通讯地址: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政务中心北楼408室

邮编:239000

邮箱:czssfjhfxsck@163.com

特此通告。

附:滁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论证专家库成员报名表.docx

滁州市司法局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