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滁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规章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11:35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明确立法目标,科学合理编制滁州人民政府2023年度规章立法计划,明确2023年度规章立法任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滁州市人民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定的“设区市的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性法规,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制定规章”的立法权限和范围,结合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在上述立法权限的范围内提出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二、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征集时间截止2022年11月20日17:00,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将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反馈市司法局立法科。

(一)电子邮件:czssfjlfk@163.com。

(二)邮寄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北楼408 室,邮编:239000,来信请注明“滁州市人民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三)联系人:徐昆,联系电话:0550-3530539。

附件 2023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表.docx

 

附件:滁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度规章立法项目建议表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