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购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测评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5 15:39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一、项目概况

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 年)》《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安徽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滁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滁州市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系列文件要求,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设计滁州市法治政府建设满意度评价指标和问卷,对8个县(市、区)、43家市直部门采用信息查询、实地调研、问卷调查和电话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满意度评价,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多维度数据分析,形成满意度评价研究报告。

二、具体内容

(一)8个县(市、区)

(1)普通群众满意度调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意度调查。一是线上的平台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并进行回收;二是前往8个县(市、区)进行实地调研,随机拦截群众进行满意度问卷发放及回收。

(2)企业、律师、代表委员满意度调查。通过电话调查的形式对企业、律师、代表委员进行一对一开展满意度数据采集。

(3)法治负面舆情评估。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主流新闻媒体等渠道进行负面舆情的数据采集,主要考察2023年以来,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违纪违法相关的舆情。

(4)投诉处理情况评查。通过电话调查对12345热线当事人进行一对一满意度回访。

(二)市级政府部门

线上问卷调查。通过线上平台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并进行回收。

滁州市法治政府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量核定

(8家县区、43家市直部门)

环节

数量

总量

群众满意度调查

每家县区100份(线上50份、线下50份)

800份

企业、律师、代表委员电话调查

企业、律师、代表委员每家县区各电话调查5人

120个

12345热线回访

每家县区各10个电话调查

80个

市直部门线上问卷发放

43家部门,每家部门40份

1720份

样本量总计:2720个

(三)满意度数据整合、算分排名提交

调查工作结束后,及时整理后台收集的数据,转换为得分情况,并进行排名。

(四)调查报告

根据调查数据,深入剖析各县(市、区)、各市直部门评价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形成2023年度滁州市法治政府建设人民群众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

三、最高限价

本项目金额上限为人民币5.5万元,超出上限视为无效。

四、文件提交

有意参与的单位请于3月8日前,将竞标文件及相关材料送(或邮寄)至滁州市司法局。

地    址:滁州市政务中心北楼四楼

联系方式:吴凡

联系电话:0550-3030648      

    附:评分细则.docx

滁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