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欢迎我市调解员参赛队载誉而归

发布日期:2022-11-14 10:32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1月1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桦在滁欢迎参加全省人民调解员技能决赛我市参赛队载誉而归,向参赛队送上热烈祝贺和诚挚慰问,并与参赛选手座谈交流。


11月10日,全省人民调解员技能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决赛设团体奖、个人奖2个奖项,全省共有16支队伍4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市参赛队喜获团体三等奖,天长市陈婷婷、凤阳县王桂祝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个人三等奖。

在座谈会上,时刻指出,全体参赛选手抬高标杆、自我加压、永攀高峰、勇夺佳绩,彰显了滁州司法行政“冲刺全省前三,争创一流业绩”精气神,提升了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时刻要求,要总结经验、全面提升。各参赛选手要对技能竞赛中的经验心得、成功做法进行提炼总结,注重做好“传帮带”,实现打一仗进一步,精兵强将“不断档”。各地要聚焦“一改两为”持续发力,突出“专业化”、“实战性”、“广覆盖”,推进岗位大练兵,切实将练兵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真本领。时刻强调,要斗志高昂、实现目标。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和毅力,将练兵场上淬炼爬坡过坎勇争先的意志品质,带到工作中去,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继续“比学赶超 奋勇争先”的良好态势,确保“冲刺年”目标任务圆满如期完成。

据悉,全省人民调解员竞赛从4月开始至11月结束,分为动员、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深入开展“人民调解为人民全力护航二十大”专项活动,将竞赛选拔与岗位练兵紧密结合起来,在全行业掀起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促发展的热潮。天长市陈婷婷、明光市纪文豪、凤阳县王桂祝从全市近9000名调解员中脱颖而出,在全省大比武的舞台上展现了滁州市人民调解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