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赴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3 16:53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乐权一行2人,到市司法局扶村定远县拂晓乡庙孙村和庄杨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和春节走访慰问。



  余乐权为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宣讲会结束后,余乐权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确保每一名困难老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