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纪律、明要求,打好开局战

发布日期:2023-01-31 14:42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市司法局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

1月30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春节后的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司法局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时刻指出,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召开“一改两为”大会,1月29日滁州市召开全市“一改两为”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出省委、市委抓工作的决心、信心和恒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第一时间深刻领会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严纪律、提质效,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迅速收心强作风。局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快速调整状态,迅速进入角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严肃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抓好新一年工作。二是要全力创建争先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验收在即,省评估组将于1月31日至2月3日完成实地核验工作。我们要在准备完善、吃透评估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加强对接,做好协调,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是要紧盯目标抓成绩。做好依法行政、法治建设责任落实、法治宣传教育三个部分重点任务落实,持续做好跟踪对接。各责任科室落实落细省司法厅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补缺补差,补齐短板,确保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