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慰问我市荣获安徽省“十大法治人物”周光成律师

发布日期:2024-01-31 10:58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刻亲切慰问了荣获安徽省2023年度“十大法治人物”的安徽濠梁律师事务所周光成律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鲍春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市律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在听取周光成参加全省2023年度“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及发布会仪式有关情况后,时刻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目标,全系统在党建引领、改革创新、业务拓展、队伍建设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的关键时期继续保持高效推进。律师行业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一支重要的队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律师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市司法行政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在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和服务民生方面履职尽责,发挥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法治人才的重要作用,积极发挥律师行业在乡村振兴、涉外法律服务、村居法律顾问、律师参与调解工作中的专业优势。

时刻强调,要强化律师队伍引导、管理和服务。周光成律师荣获全省“十大法治人物”殊荣,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市律师行业的先进代表。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全市律师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律师在市司法局党组和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

周光成感谢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对律师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将对标全省先进一流,忠诚履职,继续保持工作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