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11:36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13日下午,滁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传达贯彻和主动学习相结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法治滁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持续加强特殊人群管理,推动“八五”普法顺利开局,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把创新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与实施“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弘扬严实工作作风,做好结合转化文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当前工作,加强明年工作谋划,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为奋力实现全市“5688”发展目标和“五五”愿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滁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