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司法局荣获全国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08-25 18:36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司法部运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71日至31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并设置组织奖80名。近日,全国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公布“全国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获奖名单,滁州市司法局榜上有名,荣获优秀组织奖。

党内法规专项答题活动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的重要举措。滁州市司法局、滁州市法宣办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参加全国普法办党内法规知识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就答题活动的各项事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普法媒体矩阵,广泛动员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答题活动,参与人数不断飙升,获得国家、省一致好评。

下一步,滁州市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八五”普法全面启动,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