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4:49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知晓度、满意度,6月30日上午,滁州市司法局联合琅琊区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人员和安徽会峰律师事务所、安徽亭城律师所志愿律师在南湖公园勿忘石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册、《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了法律援助民生政策,耐心地向往来群众介绍法律援助范围、申请条件等内容,鼓励大家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维权的意识。志愿律师现场还为群众耐心细致地提供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争议等法律咨询,针对问题给予法律“支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共派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保护意识,让法律援助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