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七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15:57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党组书记、局长时刻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全部按照要求,着正装、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向党旗,用最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时刻局长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结合工作实际,以《抓好党建工作,建设模范机关》作了主题党课报告报告从抓好机关党建就是把好模范机关建设的“方向盘”、 把牢模范机关建设的“风向标”、 找准模范机关建设的“指南针”、 扎好模范机关建设的“篱笆墙”和用好模范机关建设的“融合剂”五个方面,对如何抓好司法行政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在全机关牢牢树立以党建为引领的工作基调。

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中国航发:党员突击队,铸造中国心和《将革命进行到底——渡江战役在安徽》党史教育片3名新入党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