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副市长周继安调研指导公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11:14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月29日下午,新春伊始之际,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继安一行在市司法局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天长市公证处看望工作人员,听取市公证处工作情况汇报,调研指导天长公证工作。

2022年,天长市司法局按照全省、全市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公证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公证办案4035件,同比增长68.3%,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周继安强调,天长市公证处于2022年底完成公证体制机制改革任务,改制公证处实行企业化管理。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安徽新春第一会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积极打造公证法律服务天长品牌,努力完成公共法律服务供给量,为服务天长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周继安要求,公证制度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律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证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公证处应以公证体制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公证机构公益属性和社会功能,进一步增强公证机构活力。

最后,周副市长提出新年美好祝愿,鼓励市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埋头苦干开新局、踔砺奋发上前头,奋力推动公证行业在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掉队、争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