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1:02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8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调度会议精神,对包保路段巡查、包保社区走访入户、包保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包保社区文明创建、网上材料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合力,客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补齐短板弱项,从严从细从实抓创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确保市局文明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二要全力落实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全系统广泛动员,层层发动,人人参与,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创建标准,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结合市局近期文明创建任务清单,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研究对策,清单化、闭环式整改到位。

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创建工作合力。要加强相关部门联动,市委还制定了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纪委和组织部门把执纪问责贯穿创建全过程,对履职不力的责任人将予以严肃处理。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各司其职,服从指挥调度,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决不能回避矛盾,推诿扯皮,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及时反映,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我们司法局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