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司法局举办2020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9 10:14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11月10滁州市司法局法宣办举办2020年度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市直法宣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普法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市政府办政务信息舆情科科长冯德超、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丁德恒以一线普法宣传先进人物袁松树,分别就信息写作、民法典解读摄影技巧讲解做授课辅导报告授课人凭借多年的从业经历,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参训学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既有实际经验的传授,又有针对新媒体普法的实践经验的剖析,使参加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进一步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了解了普法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