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讲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6-17 18:02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司法局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成功举办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人物故事讲述比赛。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江海清、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厉洪武、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主任科员魏礼彬莅临现场指导。

来自滁州市八个县(市、区)和市律协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0位讲述人通过舞台现场讲述的形式,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讲述了司法行政系统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党员干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走在前列的昂扬斗志和感人事迹;讲述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新发展的励志故事。通过现场评委打分,来自天长市司法局的姚添同志最终以《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为题获得了此次讲述比赛的一等奖。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先进人物事迹主题讲述活动是市司法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市司法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的重要抓手。通过活动亮出党的荣誉,充分发挥系统内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为司法行政工作冲刺全省前列勇于担当,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