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发布日期:2022-09-14 09:46 作者:滁州市司法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司法局 阅读: 字体【  

南复字〔2022〕12号 

申请人:张××,女,1967年9月生,汉族,住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组××号,公民身份号码341102××××××××××。

被申请人:滁州市南谯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住所地滁州市全椒南路622号。

法定代表人:高健,该局局长。

申请人张××不服被申请人作出的《限期拆除决定书》,于2022年5月18日向本机关申请行政复议,本机关依法予以受理。因案情复杂,不能在规定期限内作出行政复议决定,于2022年7月12日作出延期决定。行政复议期间,申请人自愿撤回行政复议,本机关经审查后同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行政复议终止。

                                                                                      2022年9月5日